讓每位愛美的女人都能輕鬆擁有自然美,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改善,使肌膚完美無瑕。

仟登美容連鎖企業,為台灣第一家率先以企業化經營美容SPA會館的專業美容公司,並且擁有獨立研發以及生產各式美容保養品的能力,且擁有多項專利並行銷海內外市場。

多年來在謝扉榆執行長專業經營與管理下,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關於美容方面的專業知識,也提供給想要進入美容產業的創業者一個優秀、穩定的平台,謝扉榆執行長常深入國內外各地,以極其豐富的專業技能與知識,讓消費者了解各類適合自身的保養品,以及消費者本身的肌膚問題,並以專業、科學、快速的方式,讓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大幅度的改善,並深獲各界的好評。

近年來,更開放加盟系統,讓更多有志從事美容行業的民眾,能夠藉由謝扉榆執行長多年的經驗與傳承,為台灣的美容產業盡一分心力,也能為目前的社會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與契機。

仟登美麗品牌故事

以本公司嚴密的品檢SOP程序檢測原料品質之外,更與 SGS 國際大型檢測機構合作更精密的檢測項目。 另外本公司所有原料皆儲藏於內建的大型高級溫控倉儲,確保商品品質,讓我們的客戶買的安心、用得安心。

仟登美麗品牌故事

讓細胞能做好自然的新陳代謝,加強細胞的再生能力,輕鬆打造自然美。

I----Ideal

迅速、確實、簡單、輕鬆、零負擔的保養,是仟登給顧客的承諾,針對肌膚問題逐一擊破,一直是仟登所堅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