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事業發展

01 / 精神 

堅定信念 / 謙卑服務
現任-仟登 / 創辦人謝扉榆老師-成立於2010年已邁向13年,成熟技能產品企業數位化以及多元化經營美容醫美產品的專業美容公司
社團法人自癒美容美體美睫協會/內政部中華亞太二岸商務交流

深耕台灣市場並深獲商家與消費者的好評。
近年來在謝扉榆執行長專業經營與管理下,更榮獲十五項專利。
除了台灣市場外,更積極地擴展海外市場,目前產品銷售據點擴及至中國、越南、柬埔寨等地。
謝扉榆執行長除了以專業的知識與嚴格的製程、生產出適合 / 中國專業人才庫840項職業技能訓,醫際醫師職業證書。

02 / 我們優勢

多元化 / 行銷規劃 / 教育訓練 / 財務資源 / 商品優勢 / 專業顧問 (因為重視,營運團隊幸福以未來)

03 / 願景

經營夢想-每個人都追求美的權力,近年來,更開放加盟系統,讓更多青英團隊美容行業的民眾得到美麗、健康,
由謝扉榆執行長多年的經驗與傳承,系統ERP/CRM/完整協助創業。
消費者權力回饋,為台灣的美容產業盡一分心力,目前的社會創造更多的就業機與契機。

04 / 謙卑

謙卑服務,做每一件事以愛的分享為出發,以服務製做產品技能,全力以赴精神,把高傲的自我放底,高潔謙卑自我,才能圓滿我們尊敬。

2023韓式皮膚管理課程升級版課程 /
帶領小班制皮膚管理美容證照班

國際專業證照、台灣美容證書、專業顧問諮詢、專案輔導、政府專案申請、企業融資規劃
你會害怕你的客人怎麼都進不來,別人家卻客源不斷∼ 絕對讓你賺到荷包滿滿 妳還不報名參加嗎


🌐 仟登生技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 大陸 馬來西亞 百業電商 https://webs.hocom.tw/h/index?key=hgxg6
直播臉書:國際認證藻針皮秒液態仟登生技美容公司
直播時間:晚上8點/可洽聊肌膚問題/可洽詢(固定4.5.6日)